S.K BII ^^

S.K BII ^^

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心事

好久没有把心事说出来了..在这里发泄比较好吧..至少没有人发现..
2010/11/02 我会记得这一天..要不是你的帮忙..我想我过不了自己吧..其实,我不希望你对我这么好..因为我不想再一次对你有任何想错地方的感觉..今天我工作做到好累喔..可惜没有人会明白我的心理在想什莫..自己一个人撑起来真的好累好累喔..在公司8个小时要伪装笑容..回到家也要继续伪装笑容..我只能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静静的流眼泪..
爷爷~我真的好想你..好想和你聊聊天..想告诉你我所有的事情..想抱着你哭个痛快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