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K BII ^^

S.K BII ^^

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2010/11/10 Part2

工作压力真的好大..真想有个人来陪我..由个人替我分担..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喜欢的人..
我的要求并不高..样子可以看就好..会照顾我和我的家人..会负责任..有事业心..不需要太有钱..只要一辈子很爱很爱我就够了..也许我不会遇到这种人吧..因为我的性格和我的脾气..都是超兰的..
好男人我就没有遇过..坏男人遇到都不要遇咯..咳..真羡慕那些很幸福的女人..现在的男生超现实的..身材不好..样子不好看的..都很少人会要..为什莫这个世界会变成酱?



我未来的老公..你在那里?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