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K BII ^^

S.K BII ^^

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<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爱我一辈子>

我们的开始到底是一场梦还是什莫?三年了..我们分开三年咯..大家都变了,变得和以前有很大的差别..我学会抽烟喝酒什莫的..分手后,我放弃自己放弃了两年多..我每天都只会以泪洗脸..直到有了新的一段感情..但是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却不觉得开心..我以为我会忘掉你..但是,我真的做不到..常常在想..为什莫我们什莫时候才能好好的在回一起..可是我知道这是一场梦..我们永远都不可能会在回一起..我与你的爱情早就结束了..我真的错了..对不起..以前老是发你脾气..老是无理取闹..但想告诉你..要是我不爱你的话..我不会对你发脾气..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..也是最了解最明白我的人..如果真的爱过..就算父母反对哪又怎样?可是..有很多事情证明了..我们的爱只是小孩子在恋爱..不想写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