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K BII ^^

S.K BII ^^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<失落>

失落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..也许我应该遵守当初对自己许下的承诺吧..当年我许下的承诺就是不要再那么爱你..现在我做到了^^剩下的不再是爱..而是喜欢..现在我对你的感觉就是普通朋友的感觉..哈哈..真的很开心能够不再爱你..呼~总算松了一口气..我想我应该慢慢的去适应我下一段幸福的地方..你知道吗?放下你..我用了三年..现在^^舒服了好多..我剩下的烦恼不再有你噜~只有工作+家庭的烦恼..我要很疼我自己..比任何人还要更爱我自己..
今天对我说了酸溜溜的话的人..我不会和他计较..因为我知道谁在背后做鬼..在工作上谁付出比较多..谁在做戏..谁在讲是非..这些我都知道..我只会做回我自己的东西..但请记住..谁在我有难的时候在那里看戏的人..不要叫我帮你做任何东西..要知道你只是靠你老公..而不是在靠你自己..如果你是在靠你自己的话..你还会在这家公司待那么久吗?你早就在别家有名的公司做着总经理了..还有你这个肥婆..拜托你不要在我面前装作一副很专业的样子..要是你不想帮我拿东西的话..好啊..你来做我的位子咯..换我来帮你拿东西..就算我不会..我也会努力的去学..我就不相信能在我的位子做到超过一分钟..一分钟内包你能留下你的眼泪..还有你死肥佬..不知道你是吃错什莫..酱喜欢用你那犯贱的眼神看着我..拜托..你那眼神比狗的眼神还要难看..我会受不了刺激吐死的好不好?到时候你就变成了杀人犯..真替你感到可怜..
请记住..你们可以酸我..但请不要酸我的家人..不然同样的你们会有报应..
小心自作自受..


发现完了..舒服多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