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K BII ^^

S.K BII ^^

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2010/11/22

今天感觉超累的说..咳..要怪就怪自己昨晚跟朋友讲电话讲到久久><..没有心情工作..刚才跟我很熟的一个客人打电话来订东西..他讲我的声音好像要死要死酱..平时对他热情的我..今天竟然静静的..
突然间想起一个人..可是这种想念只能放在心里..不能告诉任何人..哎呀..辛苦啊><
我不应该对任何人有好感的..不然会毁掉我的工作..所以.........我>黄秀娟要加油加油..挨过去..明年要当兵..告诉自己一定要挨得过..对自己说>当兵罢了嘛..不用怕..小意思咯XD
  


I'm 是打不死的老鼠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