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K BII ^^

S.K BII ^^

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<被自己的好朋友''被判的时候>

omg~~说到这个就有点觉得自己很傻咯..曾经我把她当成我最好的姐妹..可是我却没有想到她竟然会破坏我与我男朋友的感情..不过幸好我有买保险..我的保险就是没有方太多的感情在我男友的身上..故事的开始>这个男的是我在朋友的朋友手上认识的..本来没有人知道我想认识他的..后来被我所谓的好姐妹知道我要认识他过后..她就经常问我没有找那个男的吗?我就回答有..后来不久我们就在一起了..起初我并没有怀疑她喜欢我男友..后来她的男友告诉我..我的姐妹和他分手了..原因是因为她喜欢我的男友..听到这个消息..我非常的惊讶..其实还有很多关于她和我的男友的事情我都听到不要听了..我选择不相信这些谣言..但是,她喜欢我的男友这句话从她的男友口中说出来..和我的男友给我看她信息我的男友的内容..那时候的反应..真的真的难以形容..我没有想到她竟然会这么做..咳..不过事情都过了那么久..而我也和我男友分手了酱久..和这个女的也不再是朋友..我也没有放在心上..我只是刚才和朋友喝茶突然间聊起..所以才写出来..发泄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