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K BII ^^

S.K BII ^^

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2010/11/21

不知不觉我单身了半年多了..也工作了四个月多..这四个月以来我还是存不到钱..到底是为什莫?是不是我太大用了?在工作的时候,受了许多从来没有受过的气..也一直被羞辱,我知道这是工作必然会遇到的事情..也因为这样我变了..有时候发起脾气来,连我自己也不敢想象那是我..我还记得有一次受了气回到家就发疯..把电脑的键盘打爆..骂我的家人,还流着眼泪做摩托飞出去..但事后我真的很无助..真的很累很累..我一个人流浪到了一段时间就约朋友喝茶..可惜,我很没有心情喝..于是我就回家了..在后面一边写博客一边哭..越哭越大声~~~当时后的我,想起了许多超不开心的事..那一刻,我崩溃了~~我的心事+我的状况+我的心情没有人了解..我知道在外头受了气不应该把气带回家,可是有很多次我受了气都没有带回家..我都会去兜风才回家..可是,我真的顶不顺..幸好的是没有被我姐打..
咳..有时候真的很像有个疼我的人在我身边..但是有时候却不想要..可能我已经习惯一个人过吧..朋友说我的性格如>有事的时候不会说出来+冲动+喜欢伪装坚强+小气..可能我永远就是这样的吧..曾经为了去载我一个朋友放工,跌到全身都是伤痕,在家躺了一个月..但是她却没有来照顾过我..照顾我的人是我爸妈..我婆婆..还有我其他的两位朋友..一个做夜班一个做早班..当时侯他们陪伴我渡过酱惨的日子..我还记得,刚开始我照镜子的时候..我的眼泪会流..我不敢照镜子..因为我的脸真的很丑很丑..当时候,我很害怕见到我每一个朋友..每天那东西包着伤口..有个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在我受重伤的时候怎么对我..我永远都忘不了..他竟然在我跌到当天和另一个女的在一起..这件事情是在我伤口痊愈过后我朋友告诉我的..知道了后,我的心彻底碎了!!!你知道吗?我很讨厌很讨厌你~可是现在我已经不在乎从前所发生一切了..只想告诉曾经背叛我的人..我现在过得很好很好..而我的心..再也没有你们的存在..也许现在的我,你们会说我很lcly,但是我没有..可能你们这些小孩子的想法就是这样吧..
我很清楚也很明白谁对我好,谁对我不好..话说>有恩必报,有仇不必报..原因>如果曾经害过你的人,你浪费时间想着报仇..那是不值得的..其实报酬有许多方式..也有句话说..他们曾经那样对你..以后他们必定有报应的..不要着急..时间还很多,相信在你死之前的那一刻..上天肯定会让你看见他们的报应..而报恩是指如果那个人曾经帮过你许多忙..那就必须报恩..当时请不要利用愚蠢的报恩方式..相反的..如果你帮了别人许多..总有一天他会还给你的..那些忘恩负义的人..同样在他们死前的那一刻他们一定会还给你..不然就是在地狱还给你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