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K BII ^^

S.K BII ^^

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<感情>

三年前我很爱一个人,他也很爱我,很疼我..而我只会耍脾气..而现在我们的心里都有着一份遗憾.那就是我们都害了对方一起留级..开始留级的大半年之后,我们的感情也开始淡了..有一天,被叫到校长室..校长要我退学..我也接受..就打电话叫爸爸来学校办退学..爸爸知道后真的很难过也很失望..所有老师都帮我求情叫校长再给我一次机会..但校长不肯..离开的那天,我去他的班找他..但是他在逃避我..我生气起来,把所有他送我的东西都丢进垃圾桶..除了电话..

当时侯我留着眼泪离开学校回家..回到后,我却有种很想放弃自己的感觉..于是我就拿起刀片一直割我自己的手..我不会觉得痛..因为手的痛怎么都不会比心更痛..最后认识了一班坏朋友..学会吸烟,喝酒,等等..变成了一个坏女孩..学会顶爸妈嘴..也学会不回家了..分手以后,我们也各自为自己的幸福一直努力的寻找..但最后我还是很想你..我真的很想你..

当时..我很想忘记我们的所有回忆..也很想当作从来不认识你..可是我做不到..我真的很难过..
如果你现在问我还爱你吗?我会说我不爱了..我们真的不可能了..因为我们两个都不是以前的我们了..如果勉强在回一起的话,我们的每天就只有吵架,受伤..换来的就只是痛苦..我觉得像我们现在这样的关系很好啊..是个好朋友..虽然偶尔我们看起来会像是情侣..但实际上,我们的关系是朋友..放弃你..也许是种解脱..谢谢你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..你是我的好朋友..祝你幸福..


我也想通了很久..这篇文章是我多年以来想写的..但是我没有勇气..现在我有勇气啦^^
我变了..我不再是一个只会哭,只会发脾气的我..现在..我学会容忍了..也长大了..我单身并不是还爱你..那是因为我在等待下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人出现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