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K BII ^^

S.K BII ^^

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<学着让自己长大>

爱情>可以说是个让人觉得幸福也可以说是可以让一个人受伤..
友情>交到好的朋友是件好事,如果交到不好的朋友,那就是一件惨事..
亲情>我的爸妈,婆婆都很疼我..
工作>压力大..对自己也没什莫信心..

我黄秀娟长这么大以来,从来没有做过一件事是可以让家人开心的..
现在我的生活或许大家都觉得很好吧..但是我却觉得不是很好..我没有一个可以真正谈得来的朋友..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听我诉苦..而且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..我只希望赶快还了那七百块..让自己不会再有任何阻碍的生活下去..朋友?只会出卖利用背叛,但并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这样..我的世界就只有我和我的家人..男朋友我暂时不想要..因为我觉得一部分的男人都好假喔..嘴巴说的和做的都很大相反..我只想要快快乐乐的生活..而不是每天流泪生气烦恼的生活..我学会怎么去容忍,也学会了怎么去疼自己..生日还有一个月多就要到了,今年的生日,会是我一个人过吗?

当我开始我的新生活的时候我很害怕一个人,但是渐渐的我已经习惯了..天天放工回到家,能做的就只有上网看戏..如果我还清了钱,接下来我也不知道我有什莫目标..我不晓得我现在在想什莫..有时候我的头脑真的很乱,我学会冷静我自己..但是冷静不了的时候,唯一的解决方式就是一个人坐着小绵羊去走走..看见之前的朋友我毫无反应,有时候他们对我笑或者和我打招呼,我也当看不见..那是因为,我没必要和这些人做那些无聊的动作吧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