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K BII ^^

S.K BII ^^

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我的新生活^_^

如果现在有人问我过去重要吗?我会说不重要..因为过去就是过去了,就算觉得很对不起谁,
很遗憾..又怎样?时间是回不去的..最重要的就是现在..我们现在还年轻,如果对以前的事或人还在纠缠不清..那很肯定你会对自己的人生感到绝望..有些不珍惜生命的人就会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,以为这样做就能对自己或他人好点..有些就玩自残..但是,试着深入的想想..你死了~在乎你的人会有多伤心多难过?而你为了那个人作出的这种傻事,他会在乎吗?
曾经我的想法就是这样..以为结束了自己就能把一切的伤痛解决掉..但后来看到了许多想要活下来的人都没有机会活下来,才发现,死路里只要耐心的寻找出口肯定会有转机..多亏有家人的支持与关心,我才消除了这个念头..
所以现在对我来说家人才是最重要的..至于爱情~有缘份的时候他一定会来..不需要急急得去勉强..
有缘份有份就算天打雷劈..上刀山下油海怎样都不会分开..有缘无份,就算被小石头丢到都会分开..学会看好的男人,至少对自己是个保障..免得被贱男玩了一次又一次..到后来受伤的只有自己..有些人明知道前面是个黑洞,但还是不顾一切的跑向前去,最后掉进黑洞困了自己..

我的家人曾经为了我操了不少的心,流了不少的眼泪..当时候的我还是继续吃喝玩乐..吃饱了就出门知道早上才归家..回到家不言不语的不然就是和家人吵了一回合才睡觉..每天伸手就是拿钱..家人不给就骂脏话..不然就是发脾气不回家..每天过的废材般的生活..走在街上连认识我老爸的人都对我摇头..不然就是说我的是非..

直到现在我有了工作..我的头脑开始在清醒..才知道自己在干嘛..我以前有位很疼爱我的爷爷..现在他已经不在了..T.T虽然我很想念他..但是他回不来了..

爸妈,爷爷,婆婆,我会做好我自己..努力的赚多多钱^^我们一起加油^^我爱你们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